木杪

【好先生】【江莱X江浩坤】无声告白 (1)

        江莱从小就很漂亮,江浩坤一直知道。


  从江莱上学的时候,就每天收到巧克力,情书,不过江莱从来都是置之不理,但自此她过了十八岁生日宴,就像是变了一个人,身边的男人一个接一个的换。


  “江浩坤!我给你三十分钟,你马上来找我,我有重要的事通知你!”


  娇纵且熟悉的声音从耳畔传来,就是比他小十二岁的妹妹,江莱。


  江浩坤拿着手机的手不禁握紧,但那边的人却没有理会他,没待他说一句话就把通话挂了。


  重要的事?


  见她那些所谓的男朋友吗?


  江浩坤把手里的文件随手扔在桌子上,头疼的揉着太阳穴。


  “怎么了?”平和的女声传来,夹带着丝丝担忧。


  是甘敬。


  “哦!没什么,就是莱莱要见我,咱们一起吧!”江浩坤抬起原本低着的头。



  以前江莱都是喊江浩坤哥,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就开始直呼他的名字。想起那个颇让他头疼的妹妹,江浩坤却不知道心里究竟是什么感受。



  当江浩坤来到西餐厅的时候,就见江莱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并肩坐在一起。


  “介绍一下!这是我新男朋友!”江莱一脸甜蜜的环抱住男人的手臂。


  男人堆着一脸笑站起身来,伸出手:“哥!嫂子!你们好!”


  甘敬为难的坐在那,说了声你好。旁边的江浩坤却一直沉默。


  “我找到真爱了!”江莱挑衅的看着江浩坤。


  “真爱!?你知道什么叫真爱吗?江莱,你已经23了,不是一个小孩子了!你还要胡闹到什么时候!”一直没说话的江浩坤突然出声。


  看着江浩坤眼中隐忍的怒火,江莱笑的更欢了。得寸进尺的准备把鲜红的唇瓣印在那个男人嘴上。


  “江莱!”


  江莱扭过头去看江浩坤,却看见他似笑非笑地凝视着她,眼中却泛着冷意:“你是在测试我的底线吗?”


  江莱躲过他的眼神,藏在桌布下的手紧紧的攥在一起。


  江浩坤站起身:“不是什么人都能在她身边的,有自知之明的话赶紧消失!”


  显然这句话是对着她旁边的那个男人说的。


  看着他和甘敬远去的身影,江莱茫然若失,眼里的光一下子黯然下来。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她冲江浩坤大喊:“江浩坤!我们完了!!”


  江浩坤就像没有听见一样,挺拔的身影逐渐消失在江莱的视线里。



  一阵心酸涌上心头,眼里已经积蓄了晶莹的泪水,江莱发泄似的把杯中的酒一口气闷完。



  江浩坤,你真狠。

  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